查看个人介绍

—你好!
—奔跑中的疯姑娘
—很迷糊地认真生活

  • 宿舍的风扇开到第一档的时候会发出很像小下雨的有点缠绵的嘀嗒声,所以晚上睡觉的时候总有雨声伴着入睡很舒服

  • 放个国庆假期,听到全国各种各样大的小的意外,死伤了好多人,有点难受的,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

  • 发现好多剧追的,《善良的男人》《童话镇2》《吸血鬼日记4》《雷霆扫毒》,可是我期待的还是《神探夏洛克》啊~

  • 最近好像好多人都很恨嫁,是国庆回家被催婚了吗哈哈?BTW,浩薪姐月末结婚,丹彤姐年尾结婚,奶奶说现在人口越来越多了,都记不住谁跟谁了

  • 原来老妈给我买的浴巾上面的动物是独角兽,我一直以来都以为它是马哈哈

  • 今晚小英打电话的时候,电话那边传来了一声:对不起,您拨打的号码正在洗澡。然后她就挂了电话,我郁闷过后差点笑死,还以为是哪个客服今晚奇葩了,弄到最后原来是彩铃。这个彩铃果断要推广啊,用来防止有骚扰电话不错

  • 现在的生活处于亚健康状态,早上准时的生物钟7点多自然醒,不管多晚睡;午睡时间半个小时之内又是自然醒,还是熟睡状态;生物钟成功战胜了闹钟,闹钟都没有什么利用价值了现在。

  • 每天一个苹果,病魔远离,身体健康,多吃水果身体棒,昨天又买了好多水果,还有迷你型的红肉火龙果,超可爱。

  • 一整个夏天都没穿袜子,突然穿帆布鞋要穿袜子有点不习惯

  • 天气又要变冷了,然后下个星期又要回温,秋天你来得果断点行不?

  • 欣欣童鞋说我没笑点,林晓鑫说我笑点为负的,笑点低的人真的伤不起,我很怕有一天我的下巴会被我笑到脱臼

  • 雪琪那天突然提起说我把桌子收拾得那么好看,毕业的时候我肯定舍不得自己的位置。其实,我现在就舍不得了,已经开始在构思我离开的时候要留什么话给以后会替代我床位的师妹or师弟了,就像初中高中一样,每回换教室都会在桌子上留言

  • 许先生,我们是好朋友,我当你是好朋友,你懂的对不?

     


评论
热度(1)
©旮·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