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你好!
—奔跑中的疯姑娘
—很迷糊地认真生活

  • 要改掉总是叹气的坏毛病

  • 我想我前天早上是神经病了,没事为了让自己清醒按网上说的做上下蹲,连续两天走着路都心在滴血,欲哭无泪,我的大腿,你怎么那么脆弱,我讨厌楼梯,我讨厌下坡路,揪心的酸痛死了

  • 还有两天,再熬两天就考试了,真是做题看题到想哭,让我一次pass吧幸运之神

  • 我好像好久没哭了,改找个时间哭下了,抒发下情绪也好

  • 傍晚的时候有个老师在开例会的时候心脏问题突然死了,太突然了,虽然不认识您,还是希望你能走好,您的家人能坚强走过这个悲伤的时期,祈祷~

  • 今天天气明显变冷了,秋天应该到了吧

  • 算了下账,最近的钱都花在吃饭和买水果上面了,发现回学校的胃口比在家大好多,总是吃不饱的

  • 有时候觉得友情也不过两个字而已,没什么好计较的虽然很失望,对某人很失望

  • 最近的状态是让飞信飞一会,然后再让自班的同学的飞信飞一会,真心烦学校,负责人都不统一还让收集资料

  • 我好困,困到不想说话,可是我还得去看书

评论
©旮·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