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个人介绍

—你好!
—奔跑中的疯姑娘
—很迷糊地认真生活

  • 小欣小英都回家了,剩我一个独守宿舍,有点小寂寞了,特别是今晚一个人睡

  • 今晚逃课了,那为嘛我今天不回家呢,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我纳闷= =

  • 昨晚精神实在太亢奋,冲动地把刘海剪了,于是就悲剧了,一刀下去,把长到鼻子的刘海剪到只有额头的一半,关键我超淡定,心情还格外relax,果然我还是喜欢剪头发,不管好不好看,心情都倍儿好;成熟的斜刘海变成傻逼齐刘海,我的世界观要开始颠倒了,回家怎么跟我妈交代呢?

  • 读了四年书,终于买了次特产回家,一小箱火龙果,红肉的哦,很甜的哦,很重的哦~

  • 小师妹小师弟终于军训汇演了,普国同庆,掌声,鲜花,欢呼声,不用再一大早听国歌和“团结就是力量”了哦呵呵

  • 终于在网上下载到《降世神通》第三季和第四季,我感动了

  • 回家就上不了网了,潜水一周,修身养性

  • 在网上买的衣服终于盼到啦,在回家之前,好感动,原来收快递的时候心情这么好的;店主真的超用心的,除了包装得好用心,还有包装盒上的留言和小礼物,今晚被感动得一塌糊涂,瑞虹童鞋见到我那么感动特别无语,哈哈,我真的是个很容易被感动到的人

  • 明早6点50分出门,记得吃晕车药,wan’an


评论
©旮·旯 | Powered by LOFTER